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0年度第三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络视频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5-09 08:41 来源:高新技术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上午,借助阿里钉钉网络平台,吉林省科技厅会同长春市科技局,面向我市10个县(市)、区举办了2020年度第三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络视频培训会,共有150户企业,300余人参加。
  会上,省高企认定办公室郑原驰主任介绍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省高企认定办公室谢斌调研员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注意事项进行解读;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刘飞朋就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解读;谢斌调研员还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年初以来,省、市科技部门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创新方式,通过网络视频平台,大力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分别于3月10日、4月15日、5月8日举办了三期网络视频培训会,共组织480余户企业,1000余人参加,累计发放培训材料1000余份。截至目前,已实现全市15个县(市)、区、开发区线上培训全覆盖,三期培训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战胜疫情,有力推进了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