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0年度省科技小巨企业等相关政策网络培训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时间:2020-04-17 14:48 来源: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企业周”的活动方案》要求,4月15日上午,吉林省科技厅借助“腾讯会议APP”视频直播平台,对拟申报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进行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同步参加。
  此次培训由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副处长陈延光从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扶持工作基本情况、认定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企业的评定、企业的扶持等六个方面内容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会后又在线上解答了企业的提问。
  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及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创新转换动能,推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是疫情期间科技系统助企惠企、服务企业的实际举措。
  截止2019年我市共有452户企业成功认定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占全省的60.5%。下步我局将借助此次培训扎实推进省科技小巨人认定工作,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帮扶指导,力争更多的小微企业步入到小巨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