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参加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开幕式

时间:2019-11-27 15:59 来源:国际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

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科研部部长洛伦佐菲奥拉蒙蒂

    2019年11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在北京开幕。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喜春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届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科研部部长洛伦佐菲奥拉蒙蒂,中国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王志刚部长回顾并总结了中意两国友好交往历史和取得的科技合作成就,并就未来中意科技创新合作方向提出建议。

  本届中意创新合作周设立北京、济南两个会场,以“中意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聚焦中意科技创新合作的优先领域及优质资源,来自中意双方政府、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围绕智慧城市、生物医药与医疗设备、航空航天、能源与环保、文化遗产保护与创意设计、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生命科学与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城市绿色发展、现代农业与食品安全等10多个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