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2 13:45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科技局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四中全会提出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这是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明确要求,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科技局要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紧迫感,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积极的干劲,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再提速,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支撑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梁国超局长在会上同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科技局下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