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获“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11-11 12:36 来源:高新技术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11月8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吉林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颁发仪式及表彰大会”,长春市科技局因组织有力、为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量质齐升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受到表彰并获得“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长春市科技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有力促进了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长,质量增优。在刚刚公布的吉林省2019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我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534户(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占全省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662户的80.7%,同比增长89.4%。截至2019年10月,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112户,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1428户的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