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北京科博会

时间:2019-10-31 14:28 来源:国际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24-27日,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召开,长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庆带队参加了大会。   
  本届科博会上,长春长光辰英生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的PRECI SCS单细胞分选仪、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的Q开关Nd:YAG激光治疗机、长光易启(长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视觉-汽车大幅面缺陷检测系统、长春长光东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强脉冲光杀菌机器人项目、吉林省翼启飞科技有限公司开拓者系列无人机等30余户科技型企业30余项科技新成果集体亮相,与会企业与域外参展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开拓了域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