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9 10:16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共和国成长奋斗的光辉历程,丰富机关文体生活,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十一前夕,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参观活动。9月18日,组织党员干部到雕塑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大型主题展览”,重温共和国70年成长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人民政协发展历程,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国家荣誉感,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二是开展健身活动。9月27日,在局机关开展了职工趣味健身活动,分别进行了掷飞镖、踢毽球、跳绳、克朗棋四项比赛。活动中,参赛同志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有效推动了和谐机关建设,践行了“竞进有为、创新发展”机关文化理念。
  三是开展歌唱活动。9月27日,在局机关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展示了市科技局团结、奋斗、和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无比自豪的心声。
  四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月23日-27日,结合全市开展“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活动,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大集活动现场进行参观见学,购买农产品,为贫困村贫困户尽一份力量。
  五是悬挂国旗活动。在各处室门外的标识牌上,分别插上鲜红的两面小国旗,迎接祖国70华诞的到来,渲染了良好的机关文化和节日氛围。
  通过活动,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进行一步增强,工作热情、工作干劲进一步提升,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求真务实,扎实奋斗,努力创造科技创新工作实绩,推动长春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