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组团参加“第三届中俄创新对话”

时间:2019-09-28 13:56 来源:国际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2019年9月25-26 日,由中国科技部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俄创新对话”在上海举行。长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庆带队参加了大会。

  在25日开幕式上,科技部副部长王曦、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战略发展与创新司司长阿尔乔姆·沙德林等分别发表致辞。王曦副部长表示中俄创新对话活动主要目标是,聚焦创新战略与规划、创新政策与机制、科技金融、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机构、科技型企业、科技园区、孵化器、风险投资机构之间的务实合作。

  本届中俄创新对话为期两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期间举办了主旨论坛、中俄创新创业大赛、中俄创新投资论坛、中俄人工智能专题研讨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