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9-11 15:35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务干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和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市科技局举办了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宋大勇副书记,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辅导。宋大勇副书记在辅导中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绩效考评中机关党的建设考核的重点内容、《支部工作条例》及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具体要求、机关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四个方面,作了理论联系实际、宏观导向与具体要求相结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详细讲授。通过此次培训,我局基层党务干部系统学习了机关党建知识,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效能、促进中心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