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2 13:44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庆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军、副组长赵英军、组员刘庆国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国庆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深刻、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安军组长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安军组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效果,并希望市科技局党组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党的建设;不断强化从严治党,提升领导班子自身能力建设;拓展巩固教育成果,总结建立长效制度机制;以主题教育为起点,加快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孙国庆局长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领会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整改,做到真整改、见实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把科技局班子打造成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长春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