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第二批通过评价科技型中小企业236户

时间:2019-08-28 10:05 来源: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公示了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长春市有236户企业进入名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是按照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和《关于开展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为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依据自主评价、服务引领、放管结合、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的。市科技局主要负责长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注册登记表》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形式审查、组织已入库企业抽查、核实处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相关异议、投诉、举报信息工作等。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采取网上评价的方式进行,随时申报,省科技厅统一公示并报科技部备案。截至目前,2019年吉林省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企业两批共561户,长春市入库企业两批共404,占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的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