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0 15:03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树牢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 81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直认为,要以此次观看《警醒》为契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下各种诱惑,经受住各种考验,知纪知法、守纪守法,防范于前,防微杜渐。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长春市创新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