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南关区举办“科技创新主体培育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19-08-15 10:49 来源:高新技术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助力南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市委市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814日上午,南关区科技局在区政府801会议室举办科技创新主体培育能力提升培训会,帮助企业解决在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有关机构详细讲解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申报注意事项及企业R&D经费归集和财务核算等内容,并就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最后,南关区科技局杨宝起副局长2019年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关区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各街(乡)经贸负责人,科技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