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理论中心组研讨交流会议

时间:2019-08-05 09:37 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2019年8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理论中心组交流研讨会议。局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庆围绕讲话精神,从要认真学习原著;要落实责任;要立足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要注重取得实效真学真做真为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其他参加会议的局级领导干部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孙国庆最后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是要把发展理念贯穿到主题教育之中;二是要把不忘宗旨干出实绩贯穿到主题教育之中;三是要把克服形式主义贯穿到主题教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