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吉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时间:2019-03-19 13:55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发展壮大新动能,3月7日、12日和14日,吉林省科技厅联合长春市科技局面向长春市域企业,分别在吉林省政务大厅、吉林省科技大市场、长春科技大市场举办了三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我市共有550户企业、800多人参加了上述培训。

  培训会上,吉林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办郑原驰主任着重介绍了2019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安排、有关要求及多项便民惠企新举措,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办调研员谢斌同志、省税务局刘飞朋同志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申报条件、注意事项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我市与会企业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申报要求及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多、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大增强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走创新发展道路的动力和信心,此次培训活动有力地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