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九台区举办2019年专利申请及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

时间:2019-03-13 11:58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九台区科技局举办了“2019年九台区专利申请及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

  会上,九台区科技局刘勇睿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长春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同志对我市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有关情况、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长春市农业银行负责同志对科技企业普惠金融政策及各类贷款品种进行了介绍,并邀请知识产权资深专家针对企业专利挖掘和申报实务进行了讲解。九台区各乡镇及重点企业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九台区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2018年10月,九台区专利申请185件,专利授权145件,其中发明专利15件;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户,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2户,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22户,创历史新高,在全市绩效考核县域组中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认定两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九台区科技局将采取“企业大走访、一对一指导、面对面问诊”等形式,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引导企业创新发展,为九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