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双创中心:创业路上不停歇

时间:2019-03-05 09:01 来源:长春日报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双创中心,浓浓的创新创业热潮扑面而来。带着新憧憬新目标,近百家入驻企业早早开始了新一年的拼搏。

  “今年是我们公司忙碌的一年,不仅要做好东风汽车新款车型H5的数字营销,还要做好国家大剧院VR系列项目、VR科幻游戏的开发,与此同时还有多个项目正在洽谈,不少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长春猎人游戏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坤说。

  别看“猎人科技”的办公场地不到200平方米,员工仅20名,但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在全息技术领域已完成国内外22款产品的开发,还与腾讯、阿里巴巴、新浪等知名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成功申请了12项国家级软件著作权,目前还有10项国家级软件著作权和2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实现创业梦想!”唐坤说。

  在追梦的路上,唐坤并不孤单。

  33岁的张文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曾就职于多家海外上市公司,2017年回到家乡长春创办了吉林省可兰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我们将整合全球优秀设计师及其他跨境资源,依托智能制造和大数据,打造国际原创设计师服装云平台。”张文涛说,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公司已经整合了东南亚100多名服装原创设计师和国内200多名优秀服装原创设计师,并与120多家服装零售门店开展合作。

  “在很多人眼中,服装设计这个行业应该在北上广创办公司,但我却看好东北消费市场,东北不缺时尚氛围和品牌,再加上长春是大学城,有充足的服装设计人才,我对回到家乡创业充满信心。”张文涛表示,非常感谢长春新区、市双创中心等给予的帮助和服务,他们有信心在3年内拓展2000家服装零售门店。

  截至目前,市双创中心签约企业近百家,带动就业近2000人,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实现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