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朝阳区组织召开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2-25 09:50 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2月21日上午,朝阳区科技局在朝阳区政府会议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

  会上长春市科技局高新处吕季姝处长、高陆威同志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认定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长春易赛思科技有限公司周婷副总经理就朝阳区科技创新券平台应用相关事宜进行指导培训,朝阳区科技局丁慧东局长详细解读了朝阳区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并对2019年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朝阳区各街镇、开发区相关人员及驻区企业、孵化器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