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北湖科技园企业:研发不降温 创新不停歇

时间:2019-02-14 09:16 来源:长春日报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13日,新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泰华电子办公区,研发人员正聚在一起,研究新一代电磁防护技术及防雷产品。作为一家公共安全企业,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和服务,为军工、航天、石油等行业市场提供了全系列优质防雷产品,以及全方位的雷电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努力。作为科技企业,不去创新、不去研发更尖端的产品、不去做最好的服务,就是等着被淘汰!”泰华电子总经理郭昕告诉记者,公司自11日上班起,所有人就已经在各自战线上“奔跑”。

  泰华电子只是北湖科技园科技企业的缩影。春节假期刚结束,坐落于长春新区的北湖科技园就传来好消息:在省科技厅公示的2018年度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园区12家企业在列。“这是科技企业的标志性资质与整体科研实力的体现,也是检验我们园区整体氛围与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准。”北湖科技园产服总监梁潇表示,作为长春高新技术企业最为集中的园区之一,这里已成为引领长春科技创新的重要高地。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带领园区所有企业努力“奔跑”。

  从隆创医疗到晟博光学,从倍信光电到和泽生物,从视云信息到国地勘测……在梁潇的指引下,记者对这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走家串户”,发现每家企业都在只争朝夕,丝毫没受节日的影响。“这12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后,我们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已增加到23家。”梁潇表示,北湖科技园通过几年的招商运营,借助北京中关村的优势,以“三位一体”的产业服务为核心,积极推进京吉合作,使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实现倍增。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发挥平台整合作用,以高质量服务推进园区产业聚集与产业升级,助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