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北湖新城吾悦广场:未来长东北商业新地标

时间:2018-12-16 13:28 来源:长春日报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66万平方米的开工面积,当年10亿元的投资,如今已经部分封顶的集高端体验式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高档宜居住宅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让坐落于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显得格外耀眼。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7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36.8亿元,建设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待2020年6月全部竣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利税5亿元。”北湖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资主体新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他们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几乎每天都组织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建设,确保了项目快速推进。
  北湖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斥巨资打造的新一代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24万平方米超体验式购物中心、35万平方米“圆梦系”新中式高端大宅及体验式特色主题商业街等多重业态。其中,购物中心秉承新城控股“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集萃城市文化特色,打造融视觉、听觉、味觉、触觉于一体的商业4.0模式,业态以零售、餐饮、娱乐按照3∶3∶3的比例分布,汇聚品牌KTV、儿童主题乐园、特色品牌餐饮、超市、影院等多种商业形式,为区域带来休闲、社交、娱乐、餐饮一站式新体验,满足消费者对购物场景、社会交往和情感体验的需求。“我们正致力于将新城吾悦广场打造成未来长东北商业新地标。”新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