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中南高科长春北湖科技谷项目落位长春新区

时间:2018-11-21 09:33 来源:吉林日报 索取号:E017201818005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上午,中南高科长春北湖科技谷项目签约活动在长春新区举行。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50万平方米,拟落位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世新街以东、远盛路以南、北远达大街以西、绕城高速以北区域。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主要建设标准单层厂房、多层厂房、定制厂房、研发中试楼、生产企业总部、配套设施等,其中一期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4月开工建设。

  中南高科长春北湖科技谷项目将结合长春新区主导产业特点,充分发挥中南集团资源优势,重点引入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精密机械、电气设备、节能环保设备等无污染优质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打造聚合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产品展示和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

  中南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4位,具有强劲的发展实力和影响力,旗下中南高科作为集团重点板块之一,打造了一体化招商、全产业链导入的科技园区新模式。此次在长春新区布局的长春北湖科技谷项目是中南集团进入吉林省的第一个项目,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不仅有利于长春新区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要素、加快高质量发展,也将增添吉林省发展新动能。项目签约后,长春新区将持续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支持中南高科在长春新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