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座谈活动

时间:2018-11-09 08:53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E01720181796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强化学习效果,联系实际,分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振兴,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专题学习座谈活动。

  11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以“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讲话精神”为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并就长春创新发展现状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进长春全面振兴的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11月7日,组织各处处长、事业单位负责人,并邀请相关专家,召开“勇于担当 充分发挥科技局职能,培育发展新动能 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大家在会上介绍了各自业务领域的基本情况,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发展形势,提出了下一步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建议,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发挥了深入解放思想、坚持务实谋发展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