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局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造假
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材料涉嫌造假,研发团队名单及人员学历造假,财务报表真实性存疑。
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网约车行业,于2018年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软件“吉汽出行”至今未投入使用。该公司正式运营网约车时间未2020年夏,涉嫌高新技术企业造假。

2021-08-03 13:35:40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回复:
你好!问题收悉。感谢你对科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电话沟通,你反馈的是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存在涉嫌造假问题,依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32号)的有关规定,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税务总局联合组成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负责吉林省域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长春市科技局没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职能。
再次,感谢你对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2021-08-05 14: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