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局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2018年度长春市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申报条件?
2018年度长春市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申报条件和申报方式?
2018-11-05 16:10:16
长春市域内146个贫困村中择优选出20个贫困村,实施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正在实施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的贫困村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1.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是指在长春市域内注册(含德惠市、榆树市、农安县)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农业专业合作社为主体的项目申报单位在贫困村实施的科技扶贫项目。 2.农业专业合作社为主体的申报单位实施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大学专科毕业3年以上。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为主体的申报单位实施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应具备高级技术职称。 3.科技扶贫示范点建设项目不要求配套资金。 4.2018年各贫困村原则上只限申报1项。 五、申报程序与要求 (一)本计划指南自公布之日(2018年6月28日)起,各项目申报单位和推荐单位即可组织申报。 (二)项目推荐单位应对申报单位项目材料、相关证明及附件进行认真审查,严格控制申报项目质量,在推荐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审核推荐工作。 (三)网上申报 申报单位登录 “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jh.ccxtcx.com/),按相关要求完成网上注册,获取单位用户名及密码,并完善单位信息或个人信息。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9:00至2018年7月30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17:00。

2018-11-06 16:13:51